最新公告NEWS
學生輔導中心新生家長諮詢活動~和孩子創造心關係~線上講座,歡迎新生家長踴躍參加。
發布日期 : 2022-08-29
學生輔導中心新生家長諮詢活動~和孩子創造心關係~線上講座,歡迎新生家長踴躍參加

發文單位:學生輔導中心
業務承辦:何冠瑩
聯絡電話:0229053003
聯絡信箱:074786@mail.fju.edu.tw

各位家長您們好!
  
學生輔導中心位在國璽樓二樓。我們的工作使命為促進全校心理健康,我們樂於陪伴您的孩子度過大學生活的低潮與困境,商討校園生活中碰到的疑難雜症。歡迎您於9/3(六)11:00-12:00時間前來參觀與了解。
  另外,下午有一場座談會,我們特別聘請童伴心理治療所-吳懿珊諮商心理師,與我們分享—認識在疫情下高脆弱時代孩子的陪伴方式,歡迎實體前來學輔中心或利用線上方式學習,座談中開放與心理師互動討論,歡迎您一起來學習。


主題:疫情下的高脆弱時代—如何拿捏良好的親子互動距離

簡介:
  疫情生活改變了家庭、親子關係的相處,過往大家各自上班上課,相處時間不過5~6個鐘頭,隨著疫情變成線上教學、遠距上班,家人聚在一起的時間拉長,對佊此的關注度也提高,容易造成關係緊張。
  2022的下半年,我們國家疫情政策也朝向慢慢解封,家庭與親子的關係也朝向從緊密變成獨立。讓我們一起理解疫情下親子關係距離的變化並學習拿捏合適的距離感,維繫良好的親子關係。

講者:吳懿珊心理師(童伴心理治療所、專長:親職諮詢、親子關係遊療)

時間:9月3日(六)13:30-15:00線上座談(實體和線上同步,講師線上演說)

線上參與網址:https://meet.google.com/bfg-zqkt-kcj

實體:學生輔導中心團體輔導室(國璽樓一樓MD145)
附件下載
上一頁

聯絡資訊

大學部
研究所
242062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0號-羅耀拉大樓SL353室、SL31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