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NEWS
【2022輔仁跨域畢業聯展 】現正報名中
發布日期 : 2022-03-15
【輔仁國際,菁英躍升】

2022輔仁跨域畢業聯展


如何走向世界舞台?

 

來!先站上學術伸展台,展現你的學習成果,

 

並學習放眼天下、跨域跨界


 
目的:大學四年教育,為學生的研究與就業立下良好基礎。在當今跨域學習與合作的時代,學生若跨域展現學習成果,則可彼此學習,並拓展研究視野,以積極刻畫日後之研究與就業路徑與一生職志。

方法:
  1. 外語學院邀請和外語相關之領域推薦優良論文,2022 年預計邀請管理、社會、餐旅三個領域,並邀請該領域專家擔任初審。
  2. 4/25繳交論文摘要。
  3. 6/15分英文與中文兩組發表論文。發表時間約15-20分鐘,依人數多寡決定。
  4. 評審標準包含:主要論點、研究方法、呈現(對一般學院觀眾)清晰度。

提供獎項如下:
英語:第一名3000元一名,第二名2000元二名,第三名1000元三名
中文:第一名3000元一名,第二名2000元二名,第三名1000元三名


資料繳交處
外語學院一樓 院長祕書辦公室 LA116

附件:
  1. 摘要 
  2. 發表與得獎刊登授權書 
附件下載
上一頁

聯絡資訊

大學部
研究所
242062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0號-羅耀拉大樓SL353室、SL31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