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NEWS
【徵稿啟事】2022以文會友:輔仁東吳社會學研究生研討會
發布日期 : 2022-03-10

2022以文會友: 輔仁東吳社會學研究生研討會

徵稿對象

天主教輔仁大學社會學系、東吳大學社會學系、東吳大學人權碩士學位學程班之在學碩士研究生。
舉凡發展中的研究計畫書、未經最終口試定稿的半成品論文,我們都歡迎投稿,期待與談者的意見、共同討論與交流能對您未來論文成型定稿有所助益。

會議緣起

你甚麼時候要畢業?許多社會科學的研究生,在寫出論文、身心健康與田野經驗等議題中掙扎,或發展出第二專長,或失去方向,使得畢業成為一遙遠的夢想。
為了不讓研究生成為載浮載沉的孤島,支持研究生之論文進程,秉持著「君子以文會友,以友輔仁」的精神,輔仁大學社會學系、東吳大學社會學系規劃,邀請東吳人權碩士學程共同參與本屆研究生研討會,透過跨校的交流建立友善的支持體系。
有鑑於此,本次研討會發表者,將以尚在書寫碩士論文計畫書的研究生優先,但同樣歡迎各式階段的碩士論文投稿,以及社會學碩博士生蒞臨。
兩校三單位的同學們,請踴躍報名發表。

研討會/工作坊舉辦地點與時間

時間:2022年6月10日 (五)
地點:輔仁大學社會科學院羅耀拉大樓

發表內容與形式

規劃每篇論文的發表時間約20分鐘,邀請相關領域的教師評論10-15分鐘,並開放綜合討論與交流。期待能透過此一場合提供研究生跨校發表並獲取回饋,精進論文的機會。須發表證明者可事先洽詢本系會議連絡人。
 

報名方式

1.請於5月10日(二)前,以電子郵件將報名表(如附件)寄至輔仁大學社會學系碩士班辦公室。
2.由於場地人數限制,報名後將由主辦單位委任之審查委員審核後通知錄取。
3.本研討會完全免費,請帶著分享與交流的心情前來。
 

會議連絡人

輔大社會系碩士班秘書 林雪芬 小姐
信箱:G63@mail.fju.edu.tw                      
電話:(02)2905-2641
 
附件下載
上一頁

聯絡資訊

大學部
研究所
242062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0號-羅耀拉大樓SL353室、SL31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