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NEWS
社會學系專家學者演講-李明璁助理教授
發布日期 : 2020-11-13
從社會學的「大眾」想像,到大眾的社會學想像—以金鐘節目《我在市場待了一整天》為例
From the "Popular Imagination" of Sociology to "Sociological Imagination" of the Masses:
take "See You At The Market" as an example


我們真心相信,所有活絡的市場都不會老朽,總有一股與時並進的生機能量,日以繼夜喧囂說著「現在進行式」的點滴故事。

講者:李明璁助理教授(英國劍橋大學國王學院人類學博士,現任台北藝術大學兼任助理教授)
時間:109年12月8日(二)12:20-13:40
地點:伯達樓BS112教室
本場活動不需報名,歡迎有興趣的教職同仁及學生前往聆聽,惟配合防疫新生活運動,請配戴口罩參與。

上一頁

聯絡資訊

大學部
研究所
242062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0號-羅耀拉大樓SL353室、SL31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