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NEWS
107學年度學士班個人申請入學第二階段歡迎學生信
發布日期 : 2018-03-28
親愛的同學:
 
恭喜您進入第二階段考試,這是對高中學習的肯定,也感謝您選擇輔大社會學系。
 
在此邀請您參與本系107年4月14日(週六)舉辦的第二階段指定項目考試之面試。
若需協調面試當日場次順序,請您務必於本年3月30日(五)下午4時前告知,我們會盡力安排。
面試場次訊息將於本年4月10日公告於本系網頁-最新公告(http://www.soci.fju.edu.tw),請自行查詢,不另通知。
 
祝福您平安與順利!
 
若有任何詢問事項,請洽社會學系洪雅萍秘書(SL353室)
電話:(02)2905-2787;傳真:(02)2905-2198
E-MAIL:D63@mail.fju.edu.tw
 
註:
※本校3月30日(五)中午至4月8日(日)放假。
※本校不另發應考證,請攜帶「國民身分證」正本(國民身分證得以駕照或有效期限內之護照、外僑居留證正本代替)應試,
若經查身分與報名資料不符或未辦理完成繳費手續者不得應試,考生不得有任何異議。
 
輔仁大學社會科學院社會學系
107年03月

 
附件下載
上一頁

聯絡資訊

大學部
研究所
242062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0號-羅耀拉大樓SL353室、SL31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