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交流INTERNATIONAL
美國史丹福VIA計畫

Stanford University - Global Leadership and Engagement (GLE) Program

 

GLE計畫是史丹福大學英語研習營 (ALC) 主辦單位 VIA (Volunteers in Asia) 舉辦的研習課程,為期10天,招募25-30位來自臺灣、日本及美國的學生齊聚在史丹福,學習與全球挑戰相關的議題,並且透過探索分析解決方式與發展領導能力技巧來學習如何因應全球性挑戰。

 

透過參訪美國非營利組織與矽谷知名企業、個案學習、客座演講、團體對話,GLE學員不僅增進關於貧窮、教育、人權等全球性議題的認識,也將更瞭解這些全球性挑戰的肇因。GLE學員也將參與許多工作坊及發展領導能力技巧課程。

 

更多有關GLE計畫之介紹請至 http://www.viaprograms.org/gle 查詢。

 

2015年2月,本系有2名學士班同學申請該計畫並獲錄取前往參與。以下提供其參與之後之心得分享:賴育檸鐘暐杰

上一頁

聯絡資訊

大學部
研究所
242062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0號-羅耀拉大樓SL353室、SL312室